安光所光学工程中心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活动

时间:2023-01-04    作者:于磊

12月29日上午9点30分,安光所光学工程中心党支部开展了本年度党委委员上党课活动,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安光所党委委员、光学工程中心主任薛辉带领光学工程中心17名党员和多名发展对象、积极分子一起再次系统全面地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本次党课采用线上报告的形式,由支部书记于磊主持。
薛辉主任结合自身学习二十大报告的心得,以及所党委共同学习的体会,从二十大报告的核心思想出发,在多个方面展开了重点解读。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通过这样一次系统的回顾和学习,加上平时的学习积累,对二十大报告有了更加高屋建瓴的认识。薛辉号召广大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并将其转化为内心认知和动力,与自身工作、生活相结合,努力让中心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
党课结束后,薛辉主任和于磊书记还向全体党员进一步宣贯了全面从严治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