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光学中心召开2022年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时间:2022-10-28    作者:殷昊

9月30日,安徽光机所环境光学中心2022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召开。会议由中心副主任桂华侨研究员主持。
会上,中心主任司福祺主任介绍了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安徽光机所的基本情况、研究方向,希望新入所研究生们今后积极主动、加强沟通,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尽快进入科研状态中来。接下来,由桂华侨研究员做环境光学中心总体及各个实验室介绍,中心五位研究室主任介绍各个研究室的相关情况。
随后,胡肇焜为新生做了安全保密教育。安光所第四党支部书记张海蓉同学介绍了党支部发展的情况以及入党的方式。入学教育后,会议安排了简短的座谈交流环节。
环境光学中心紫外可见光谱学技术研究室胡仁志主任、激光与红外光谱技术研究室殷高方主任、成像光谱技术研究室周海金副主任、激光散射探测技术研究室余同柱副主任、光谱应用技术研究室许振宇主任等导师,以及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