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光所开展2022年度党建工作述职考核评议工作

时间:2023-01-16    作者:文/华毓敏 图/冯雪松

   1月3日下午,安光所党委组织开展2022年度党建工作述职考核评议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谢品华主持,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及各支部书记参会。

会上,8位支部书记围绕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开展2022年度党建工作总结汇报并详细介绍了巡视督查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分析基层党建工作中的不足,提出2023年重点工作初步思考。党委书记谢品华及所党委委员对述职的各个党支部工作进行了现场点评。

谢品华做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支部“基层组织建设见成效”活动、加强基层党组织自身建设发挥“两个作用”情况上取得的成绩,强调要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明确责任抓落实强化监督抓考核聚焦问题抓整改,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抓好党建各项工作。

谢品华指出明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和落实到工作各领域、全过程、各方面,以新担当开创基层党建新局面,坚持党管干部、党管人才,积极发展优秀科技骨干入党,充分发挥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重要作用,安光所科研工作创新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