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学工程中心开展迎接建所50周年趣味运动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2 作者:
为迎接安光所建所五十周年华诞,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和工匠精神,让职工充分感受安光所科研事业蓬勃发展五十年的丰硕成果,光学工程中心组织员工积极参与安光所建所五十周年健身走、摄影、征文等系列活动,并于于11月27日下午组织开展建所五十周年系列活动之"趣味运动会"。
活动邀请了光学工程中心原党支部书记孙景安同志为活动致辞,孙书记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回顾了安光所的历史,讲述了光学工程中心建设和发展的点点滴滴,引发了在场全体同志们的共鸣。大家表示一定会立足岗位、团结一心,奋发有为,为安光所的科研事业添砖加瓦。
在掌声和欢呼声中,趣味运动会拉开了序幕。本次活动精心设置了飞镖、两人三足、套圈、投篮、气球对抗赛、托球跑等六个项目。每个项目都得到职工的积极报名参与,现场气氛团结活泼。飞镖和套圈比赛是报名热门,飞镖比赛中有的参赛选手明显是“有备而来”,只见他们信心十足,十环频出。 “两人三足”项目最考验每组队员的配合,两名队员努力配合,相互适应,为了共同的目标努力奔跑。投篮比赛高手云集,更是投出了10进7的高分。最有趣的是气球对抗赛,为了让气球顺利过网不落地,选手们使出了浑身解数,时不时双方还要碰个“响头”!
整场比赛结束后,大家意犹未尽,表示在活动中进一步加强了内部沟通交流,增强了集体归属感,充分感受到了即将到来的安光所建所五十周年的浓厚氛围,深刻体会到作为一名安光所人的自豪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