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子中心举办庆祝建所50周年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0-12-02 作者:
11月28日,为庆祝安徽光机所成立五十周年,展现员工积极向上、凝心聚力的精神风貌,光电子中心在安光所室内体育场举办了建所五十周年趣味运动会。中心党支部书记吴晓松,各研究室主任、职工及研究生一百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运动会各类项目趣味性十足,竞技性强,涵盖了“企鹅漫步”、“百发百中”、“一圈到底”、“纵横天下”、“凝心聚力”等体现团队合作的团体积分项,也包括“最久平板撑”、“1分钟跳绳”、“趣味投篮”等展示个体实力的个人单项赛。根据团队项目的总积分,技术工程队获团体第一名,智能装备队获第二名,生物医学1队和3队并列第三名。个人比赛也精彩纷呈,运动场上,大家都全力投入,奋力拼搏,呐喊声、加油声不断,充满了欢声笑语,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欢笑,最终3个单项冠军,分别被技术工程研究室魏平生和智能装备研究室孙荣鑫、陈颖军夺得。 
运动会整整持续了一个下午,大家在运动中收获快乐,在比赛中增进友谊,在氛围中感受活力,整个体育场洋溢着光电子团队精诚团结、砥砺奋进的青春气息。本次趣味运动会给大家搭建了一个沟通交流、释放压力、磨练意志的平台,对大家以良好的状态投入今后的科研工作和学习中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