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合肥研究院 | 中国科学院  
现有成果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老网站 > 现有成果 > 激光技术中心产品
嵌入式激光标刻控制器
日期:2015-05-14 作者: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嵌入式激光标刻控制器

产品简介:

系统可按照在计算机上编辑的图象、文字去控制振镜或者电移台运动及激光器输出。实现对应图案在各种金属、非金属材料上标记、雕刻和显示。

技术特点:

1. 控制器可通过USB接口或U盘一次接收多个矢量图和位图,脱离PC机独立运行。

2. 多文件存贮模式。用户可随时选用闪存中的图案文件和调节各种运动控制参数。

3. 它可控制各种脉冲、连续激光器,能同时监控激光器运行环境如功率、温度、水压等。

4. 可接受CoreldrawAutocadPhotoshopPretelwindows画图等制图工具所绘制编辑的文字和图案,接受.BMP.PLT.DXF文件格式图形。LCD图形实时显示,所见即所得。

5. 内置日期和流水号自动+1雕刻程序,实时计数与累计计数功能。

6. 5.68.010.4英寸可供选择。参见综合技术指标。

应用领域:激光显示、激光雕刻、激光切割、激光焊接等激光设备的电控系统。

 
 
 

 

 

 

 

 

 

 

 

 

 

 

 

 

 

 

 


 
皖ICP备05001008号   2009  中国科学院安徽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 安徽 合肥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1539 传真:0551-65591539 电子邮件:aio@aiofm.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