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合肥研究院 | 中国科学院  
文明创建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老网站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安光所基层党支部联合组织党员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日期:2018-11-02 作者:罗晓乐 胡长进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提升党性修养,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安光所光学工程中心党支部与基础科学研究中心联合党支部联合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于10月20日赴韶山红色教育基地开展教育实践活动。

参加活动的全体同志一同冒雨参观了毛泽东同志和刘少奇同志两位党的先驱和领袖的故居、纪念馆以及其他工作和学习的地方。党员们认真观看展览的图片资料,通过实地学习,更加了解了两位革命先驱的生活、学习以及为革命事业奋斗终身的光辉革命历程,他们的精神和品质,深深感染了在场的全体同志。党员同志在毛泽东主席铜像广场,全体肃立,心怀缅怀与敬仰之情,向毛泽东主席铜像敬献花篮并鞠躬,并在工程中心党支部书记薛辉同志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党员同志通过缅怀革命先辈的奋斗历程和光辉业绩,接受了一次全面的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教育,大家切身认识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自身岗位工作中去,为国家科研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通过联合实践活动,两个支部成员之间也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与交流,为支部结对共建,双促提升打下了良好基础。

向毛主席铜像敬献花篮

重温入党誓词

在毛主席铜像前合影


 
皖ICP备05001008号   2009  中国科学院安徽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 安徽 合肥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1539 传真:0551-65591539 电子邮件:aio@aiofm.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