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合肥研究院 | 中国科学院  
新闻中心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老网站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光学遥感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16-01-06 作者:闫静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12月28日上午,中科院安徽光机所光学遥感研究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 “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和部分民主党派人士应邀参会,支部书记孙晓兵主持会议。

自研究院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以来,光学遥感研究中心党支部用党费统一购买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书,支部党员同志每人一本,组织大家认真学习,并号召大家观看学习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首播历史文献纪录片《筑梦中国》等,使每个党员同志在学习中深入理解国家治国方针,明确肩负的使命和责任。

组织生活会上,孙晓兵首先结合中心情况介绍了“三严三实”专题活动的进展情况,重温了“三严三实”内涵及如何践行“三严三实”;对如何结合中心发展竞争、政策制定、制度建设、党的建设、反腐倡廉、研究所个性化等展开思考,将“三严三实”落实到中科院的“三个面向”和“四个率先”中去;期间还向参会党员强调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干部的四忌教育。随后,中心主任洪津,副主任方勇华、熊伟,书记孙晓兵分别结合自身,对照“三严三实”要求,进行“照镜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洪津结合严以修身方面谈了自身科研和中心工作,方勇华结合分管学生工作谈了研究生培养教育情况,熊伟结合自主学习情况谈了开拓创新,孙晓兵结合支部工作谈学习和中心发展等,进行了深入自我反省、深刻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同志也开门见山,实实在在提出批评和建议。会议气氛活跃,交流充分,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作用。最后,孙晓兵总结:在今后的工作中,党员干部要立足一线开展调查研究,密切联系群众,日常工作中也请党员同志们相互监督,真正把“三严三实”落实到位。

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开展,使得中心全体党员切实感受到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初步成果,并坚定了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这一思想,共同促进光学遥感中心发展的决心。

 


 
皖ICP备05001008号   2009  中国科学院安徽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 安徽 合肥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1539 传真:0551-65591539 电子邮件:aio@aiofm.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