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合肥研究院 | 中国科学院  
新闻中心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老网站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安光所机关党支部“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
日期:2016-01-07 作者:王一冰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近期,根据安光所党委统一部署,所机关党支部召开了“三严三实” 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除2人因公请假外,其他全部参会。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王鸿梅主持。

自“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开展以来,所机关党支部利用机关互联网联络平台和机关宣传栏,发布各种学习资料和工作小贴士,注意在日常工作中从思想层面引导广大党员,汇聚正能量,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干部带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严三实”工作的相关重要讲话和论著,从思想和行动上,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中,认真践行“三严三实”。

组织生活会上,翁宁泉、邱申禹、王鸿梅、伍德侠4位同志分别结合自身负责工作,针对个人在工作方法、业务能力和自身修养等方面的问题,开展了深入的自我批评和问题剖析。支部其他党员同志,也从日常工作效能、部门间的配合和工作方法等角度,提出了提高思想认识、改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会议气氛热烈,交流充分。在立足“三严三实”学习成果的同时,有效梳理了问题,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改进工作的途径和方法,起到了预期的效果。


 
皖ICP备05001008号   2009  中国科学院安徽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 安徽 合肥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1539 传真:0551-65591539 电子邮件:aio@aiofm.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