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合肥研究院 | 中国科学院  
新闻中心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老网站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基础科学研究中心联合党支部召开“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16-01-19 作者:文辉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近日,安光所基础科学中心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了“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讨论会。支部除2人因公请假外,其余党员全部参会,中心环境光谱学研究室方黎主任也应邀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胡长进首先向大家介绍了“三严三实”民主生活会的开展情况,并组织大家对“三严三实”具体内容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及剖析。随后,每个党员同志均以“三严三实”优良作风为镜自查,联系各自的岗位职责,查摆了个人和分管工作中存在的各种问题,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就产生问题的根源进行了深入的分析,提出整改措施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各位同志还针对党员组织生活,各部门之间的协调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大家积极发言,群策群力,对重要问题达成了充分共识。

方黎研究员对本次民主生活会提出了个人看法,认为这次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批评与自我批评有深度,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会议气氛热烈,交流充分,查摆问题实在,思想剖析深刻,改进措施得力,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集体凝聚力的目的,对基础科学研究中心未来工作的顺利开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皖ICP备05001008号   2009  中国科学院安徽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 安徽 合肥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1539 传真:0551-65591539 电子邮件:aio@aiofm.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