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合肥研究院 | 中国科学院  
新闻中心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老网站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安光所光学遥感中心党支部赴金寨开展党员教育学习活动
日期:2018-12-03 作者:翟文超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为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加强党员党性修养,安光所光学遥感研究中心党支部于11月28日组织党员赴金寨开展党员教育活动,缅怀革命先烈在艰难困苦年代的奋斗历程和丰功伟绩,学习老区人民在革命战争年代大无畏的革命精神和奉献精神。

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金寨县烈士纪念馆和金寨县革命博物馆。在烈士纪念馆,党员同志们迈着沉重的步伐拾阶而上,一个个台阶,一个个数字,都代表着金寨人民为革命事业的巨大牺牲和伟大贡献。在革命烈士纪念塔,党员同志们庄严肃穆,对烈士纪念塔鞠躬致意,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他们肃立塔前,重温入党誓词,在这片先烈鲜血染红的土地上,接受党性的教育和洗礼。在革命博物馆,大家认真倾听学习,了解一场场艰苦战斗,听闻一个个感人事迹,感受一幕幕英雄瞬间,党员同志肃立沉思、润红眼眶,仿佛身临其境,重新回到那个烽火岁月,对革命先烈的缅怀和老区人民的敬佩之情油然而生。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党性教育和心灵洗涤之旅,烽火年代革命先烈的奋斗历程激励着我们新时代的党员在工作中继续努力奋斗、攻坚克难。经过这次红色教育学习,党员同志们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了更深刻的领悟,对党员责任有了更清晰的认知,信念更加坚定,党性更加坚强。

金寨县烈士纪念馆合影

金寨革命烈士纪念塔前重温入党誓词

金寨县革命博物馆参观学习


 
皖ICP备05001008号   2009  中国科学院安徽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 安徽 合肥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1539 传真:0551-65591539 电子邮件:aio@aiofm.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