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合肥研究院 | 中国科学院  
新闻中心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老网站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安光所组织国际三八妇女节纪念活动
日期:2015-03-11 作者:文豆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3月9日,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5周年,丰富广大女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安光所综合办组织女职工到合肥市巢湖参观学习,全所85名女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巢湖是全国第五大淡水湖,2011年正式划入合肥市版图,从此合肥市跃居全国面积第一大城市。“湖光山色两相和,潭面无风镜未磨”,放眼望去,巢湖湖面烟波浩渺、美不胜收。女职工们一路欢声笑语,在旅途中放松了身心。

此次活动促进了女职工之间的交流和互动,提高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增强了组织凝聚力。同时,女职工们还充分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和爱护,纷纷表示将用更加努力的工作和切实的行动,为安光所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女职工合影

早春踏青


 
皖ICP备05001008号   2009  中国科学院安徽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 安徽 合肥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1539 传真:0551-65591539 电子邮件:aio@aiofm.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