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合肥研究院 | 中国科学院  
新闻中心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老网站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高速纹影摄影系统通过出所鉴定验收
日期:2018-05-24 作者:赵崇谊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5月23日,安徽光机所光学工程中心承担的研制项目《高速纹影摄影系统》通过出所鉴定验收。

鉴定专家们听取了光学设计师钟刘军所做的《高速纹影摄影系统出所验收报告》后,进行了深入的质询讨论,一致认为该系统满足高速试验纹影图像获取的要求,能同时实现野外快速拆卸、装调,并且各项技术指标均达到技术协议要求,出所鉴定验收合格。

中国兵器工业试验测试研究院的陈松副研究员、沈亚非副研究员、姚德龙工程师、安徽光机所科研办主任翁宁泉研究员、光学工程中心主任陈结祥研究员、光学工程中心副主任周晓军高级工程师等专家参加了出所鉴定验收会。


 
皖ICP备05001008号   2009  中国科学院安徽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 安徽 合肥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1539 传真:0551-65591539 电子邮件:aio@aiofm.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