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光所召开2017-2018年度党建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8-10-09 作者:文/勇丽娜 图/齐琼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总结上一年度党建工作,表彰先进、树立典型,6月15日,安光所党员隆重集会,召开2017-2018年度党建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所党委书记、所长饶瑞中同志代表所党委作2017-2018年度党建工作总结报告。一年来,安光所党委认真组织各党支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党支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推进支部党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使我所继续保持快速发展。

报告从夯实党员纯洁性基础、提升党员整体素质;全面落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强调“学用结合”;加强支部组织建设,切实推进党建标准化、制度化建设工作进展;扎实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实施,强化四个自信和责任担当;推进创新文化和精神文明建设等五个方面概述了全体党员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过程中“学做结合”的具体成果和特色工作,并提出了今后一年所党委的工作要点。同时希望全体党员以“四讲四有”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良好的风貌扎实推进全所各项工作不断进步。

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郑小兵同志主持大会并宣读了《安徽光机所关于表彰2017-2018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王改等12位党员同志获得表彰。郑小兵同志号召广大党员同志要以优秀同志为榜样,弘扬正气,努力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此外,大会还对积极参与“我在团队中的位置”主题讨论和组织观看“学习‘十八大'中国科学院创新成果展”心得体会征文的获奖选手进行了表彰。

 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结束。

总结大会会场

饶瑞中同志做党建工作总结报告

颁奖仪式优秀党员代表 

颁奖仪式(征文获奖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