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光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议定学习方案
发布时间:2018-04-08 作者:

3月22日下午,安徽光机所党委召开党委会议,集中学习合肥研究院党委印发的《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实施细则》(以下简称《学习细则》),针对安光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的成员组成、学习计划和内容等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形成一致意见。

首次学习会上,党委书记、所长饶瑞中主持会议并带领大家对《学习细则》进行了传达学习。饶瑞中强调,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是党委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在职理论学习的重要组织形式,是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制度。他要求,要根据研究院党委的部署,中心组成员要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表率作用,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制定可行性学习计划,细化学习方案,推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更加制度化、规范化。他还指出,理论学习可以适当的扩大学习范围,加强宣传贯彻,让大家在互相交流中学习,取长补短。以集体研讨、个人自学及专题调研等灵活方式学习,更要紧密结合安光所的工作实际和特色开展,学以致用推动工作。

与会成员围绕如何深入学习贯彻《学习细则》,如何结合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学习方案,如何通过学习促进工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初步形成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