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光所基础科学研究中心联合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08 作者: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重要指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常态化和制度化,按照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3月29日上午,安光所基础科学研究中心联合党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上,支部书记胡长进同志首先代表支委会向全体党员同志做了“基础科学中心联合党支部2017年度基层党建工作总结”的报告,对支部概况、年度党建工作概况、年度党建工作具体内容以及面临的困难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具体详实的介绍,并对未来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展望,力争2018年度完成支部标准化建设任务。

民主评议环节,与会党员同志踊跃发言,从实际工作岗位出发,查摆问题,对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献计献策。在此基础上,党员同志们还根据自身情况,认真对照党员标准,根据公平、公正的评价原则,实事求是地进行了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完成了支部全体党员2017年度民主测评工作。

通过此次会议,党员同志们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严明了政治纪律,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