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机关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完成党员民主评议
发布时间:2018-04-08 作者:

3月28日,安光所机关党支部召开支部全体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鸿梅同志主持。此次会议包括两个主题:一是召开组织生活会,二是集中进行党员民主评议。

组织生活会上,王鸿梅首先对机关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梳理,总结了工作中的特色和亮点,同时从党员发展、政策水平、作风建设和作用发挥等方面深刻查摆班子存在的问题,认真分析原因,并制定细致可行的整改方案,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改进方向和实施计划。其他支委委员也分别就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开展了深入的自我批评,并认真听取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党员民主评议会上,支部所有党员同志分别结合《机关党支部党员四讲四有党员标准》和自身负责的工作,就个人在政治理论学习、工作主观能动性、创新性、业务能力、工作态度和方法及自身修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自我批评和问题剖析。同时,同志们还对日常工作中的困扰、工作效能和部门间的配合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了提高思想认识、改进工作方式方法的意见和建议。会议气氛热烈,交流充分,有效梳理了问题,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改进工作的途径和方法,起到了预期的效果。在充分自评和口头互评的基础上,参会党员填写了《党员民主测评表》,以无记名形式推选出各等级党员。3月30日,机关党支部召开支委会,对评议结果进行了集中讨论和最终确认。

这次活动,激发了机关党支部每位党员深入学习党的大政方针的热情,点燃了大家提升机关工作效能、发扬团队协作精神、勇于担当的工作激情,将有助于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强化基层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