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光所党委召开2017-2018年度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时间:2018-06-25 作者:

为进一步落实十九大精神,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根据合肥研究院党委关于开展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安光所党委于6月15日组织召开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所党委委员和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考核会由党委副书记郑小兵主持。

会上,七位党支部书记分别向党委进行述职,汇报了2017-2018年度各支部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支部队伍建设、组织生活制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开展特色党日活动等方面的情况,也剖析了工作中的不足及拟采取的改进措施。

通过党建工作述职,各支部交流了特色工作,找到了努力方向,对未来党建工作进行了探讨。所党委委员认真听取报告并对所联系支部的述职情况分别进行点评,随后采取无记名评议方式对七位支部书记的党建工作履职情况进行了测评。

所党委书记、所长饶瑞中同志最后对每一个支部的述职情况做全面点评。他指出各个基层党支部在过去的一年里所做的工作有声有色,扎实有效,彰显了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凝聚力、向心力、执行力进一步发挥,有力推动了各项工作开展。同时,他对各支部存在的问题及近期重要党建工作的推进提出了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