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光所基础科学研究中心联合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2018-10-09 作者:盖艳波

为全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并践行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8月31日下午,安光所基础科学研究中心联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专题党课学习,支部书记胡长进同志为大家作了《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强化文化自信》的专题报告。

报告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自信”的系列讲话引出什么是“文化和文化自信”,进而依次介绍了“强调文化自信的社会历史背景”、“文化自信的价值依据”以及“推动文化建设,强化文化自信的相关工作”。胡长进同志结合典型事例,深入浅出地分析讲解,加深了大家对学习内容的认知和理解。他强调,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尤其是基层党员同志,一定要增强文化自信,为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与会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以今天的专题党课为契机,认真学习和弘扬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努力提升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