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光所基础科学研究中心联合党支部组织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09 作者:盖艳波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发扬“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高尚情操,推进建设文明和谐社会,2018年7月26日上午,安光所基础科学研究中心联合党支部积极组织支部党员参加了由合肥研究院党委开展的无偿献血活动。

早上八点,已经有支部成员在等候献血,可见大家对此次活动的热情之高。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大家有条不紊地按照献血步骤进行填表、检验、信息确认、抽血等一系列工作。虽然有几名同志因为体检没达到献血要求而未能成功献血,小有遗憾,但他们转而变成了现场的志愿者,引导献血者填表、体检,给大家递糖水,帮助血站工作人员给大家发放纪念品等,同样为此次活动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活动,支部党员同志们不仅自己踊跃参与,还动员了身边的群众积极参与,用各自的爱心和血液,为社会奉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展现了党员同志们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通过此次活动,希望唤起更多人的爱心,参与到类似的活动中去,为建设文明和谐社会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