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光所举办纪念建所50周年环岛健身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9 作者:齐琼/文,王天昊、王晓琳、贾爱敏/图
为迎接安徽光机所建所50周年,展现新时代我所职工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不断凝心聚力,以健康的体魄助力科研发展,1027日,安光所工会、团委、研究生会联合举办了纪念建所50周年环岛健身走活动。

安光所所长郑小兵研究员,党委书记谢品华研究员,副所长朱文越、赵南京,首席科学家王英俭、饶瑞中,各部门职工、研究生近550人参加了本次健身走活动。

活动开始前,所长郑小兵研究员做动员讲话,党委书记谢品华研究员宣布安光所环岛健身走活动正式开始。参赛者们从一号楼出发,步行经过科学岛南大门、合肥现代科技馆、环岛北路、二号楼,再回到一号楼结束赛程。大家一边昂首挺胸、大步前行,一边和身旁的同事交流谈心,路上欢声笑语不断,感受着健身走的乐趣。


纪念建所50周年健身走活动合影

健身走进行中

活动志愿者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