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光所一号楼大厅播放红色电影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16 作者: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扎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所党委“喜迎建党百年,逐梦安光未来”部署的活动安排,安光所将在一号楼一楼大厅播放红色学习教育影片。

6月展映安排:
6月15日中午:11:30-13:10《袁隆平》 
《袁隆平》影片讲述“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在充满坎坷的研究道路上奋力跋涉,把绿色的梦想书写在大地之上;在布满荆棘的实验丛林中奋勇前行,呕心沥血。历经数十载的不懈探索和艰难实践,袁隆平不仅成功解决了中国人的吃饭问题,而且给人类带来了福音。
6月16日中午:11:30-13:10《我是医生》
《我是医生》影片以年逾九旬依然奋战在手术一线的上海东方肝胆医院院长吴孟超为原型,描写了已入耄耋之年的吴孟超一心想彻底治愈癌症,作为医生,他要努力把每一个癌症病人都背过河的故事。
6月17日-6月30日(节假日除外)中午:11:30-13:10《山河岁月》
《山河岁月》以山河为经、以岁月为纬,以人物为峰、以党史为鉴,真实记录中国共产党百年风雨、百折不挠、百炼成钢的伟大历程,创新再现中国共产党百年创业、百年奋斗、百年筑梦的影像史诗。
 
 
7月电影目录有待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