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学遥感中心开展“健康徒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2 作者:马菲菲

3月21日下午,在安光所光学遥感中心党支部组织下,一年一度的“健康徒步走”活动在三十岗桃蹊如期举行。参与人员一起结伴而行,精神抖擞、激情满满。 本次健步走活动全程约10公里,时长2小时,以桃蹊停车场作为起始点,环绕三十岗桃蹊,最终回到入口处。在两个小时活动中,大家一路欢声笑语,呼吸清新空气,欣赏着沿途的美丽风景,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与快乐,享受着健康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

此次活动是光学遥感中心连续第6年举行,活动普及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提倡努力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在愉悦心情、锻炼身体的同时,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示了科研人员积极向上的良好形象,为带动更多职工参与健身活动、拥抱健康生活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让职工强身健体,以良好的身体素质和饱满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更好地为科研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