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光所环境光学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6 作者:董云升

按照合肥研究院党委工作部署,3月22日,安光所环境光学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支部书记司福祺主持会议。

司福祺书记传达了关于进一步加强科研诚信建设的若干意见,回顾了一年来党支部的工作情况,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的方向。并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为题,以“学习强国”为依托,为党员同志补充精神之“钙”。

党员民主评议阶段,全体党员同志根据理论学习内容,结合自身负责的工作,分别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结合“学习强国”心得体会,进行了广泛的自评和互评,对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剖析。最后全体党员以无记名形式填写了《党员民主测评表》、《支部工作满意度民主测评表》和《2019年支部工作建议表》。

通过此次会议,广大党员同志进一步认清了自身缺点和不足,明确了努力的方向,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将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