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光所基础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27 作者:文:文辉 图:盖艳波

按照合肥研究院和安光所党委的工作部署,3月26日下午,安光所基础科学研究中心联合党支部召开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胡长进同志主持。

会上,胡长进首先向大家传达了中共中央组织部、研究院党委等相关文件精神,并从支部党建工作概况、党建工作具体内容以及面临的困难与未来工作的改进等几个方面做了支部2018年度党建工作总结报告,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找支部及个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随后,其他与会党员同志结合自身思想政治学习,联系各自岗位职责,查摆了组织生活和个人工作中存在的各种问题,并结合“学习强国”的心得体会展开了深入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进而就产生问题的根源进行了深入的分析,提出整改措施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会议气氛热烈,交流充分,查摆问题实在,思想剖析深刻,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集体凝聚力的目的,对支部未来工作的顺利开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会议最后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对全体支部党员进行了测评,其中5名同志被评为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