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光所激光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01 作者:文:张志荣 图:汤玉泉

按照合肥研究院和安光所党委的工作部署,3月26日下午,安光所激光中心党支部召开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郭强同志主持。

郭强同志首先向大家传达了中共中央组织部、研究院党委等相关文件精神,并回顾了支部在2018年度的党建工作概况、具体活动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与未来工作设想等。并且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找支部及个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与会党员对中心党支部的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具体讨论,形成了初步的实施方案。党员民主评议阶段,全体党员同志根据理论学习内容,结合自身负责的工作,分别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的自我批评和互相评价,对个人存在的问题进行剖析,希望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能够更上一层楼。最后,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通过此次会议,广大党员同志进一步认清了自身的缺点和不足,明确了努力的方向,为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大家纷纷表示将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