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安光所党支部与研究生会联合组织参观蚌埠凯盛集团
发布时间:2019-04-24 作者:李路、石建军

4月19日,研究生安徽光机所党支部联合所研究生会组织参观蚌埠凯盛集团,并与凯盛集团国显减薄事业部党支部进行交流。

凯盛集团国显减薄事业部党支部书记杨金发介绍了凯盛集团整体概况和党支部日常活动开展情况。研究生安徽光机所第二党支部书记储玉飞介绍了安光所研究生四个党支部的组织建设、活动开展以及同学们的日常学习情况。通过交流,全体党员同志们深刻感受到企业党员在日常工作中的吃苦奉献精神,纷纷表示要向他们学习。

随后,全体同学一起参观了凯盛集团玻璃生产线、实验室以及相关事业部,通过参观学习,同学们了解到正是因为中国玻璃技术的突破和创新,提升了超薄玻璃在平板电视、手机等各行各业中的普及和使用,提升了人们的生活质量。

通过本次参观交流,全体同学更加深刻意识到科研对人民幸福、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意义,更加坚定了努力学习、刻苦钻研的信念。

交流

参观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