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光所积极参赛“科学岛之春”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06-05 作者:齐琼/文、综合/图

6月4日,合肥研究院第十六届“科学岛之春”运动会主题赛事拉开帷幕,安光所职工、研究生200多人积极参与了长跑、“运转乾坤”、“趣味保龄球”、“50米托球跑”、拔河比赛等各项竞技项目,并取得佳绩。

安徽光机所一贯重视所创新文化建设,在全所各项科研任务饱满、人员工作繁忙的情况下,所工会、研究生会、所团委见缝插针地组织了赛前训练。运动会当天,安光所运动员们英气勃发、训练有素,裁判员与协助活动的志愿者们工作周到、井然有序,自愿到场的热情观众鼓掌加油、以助声威。安光所运动员们秉着“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的体育精神,在赛场上奋勇争先,在女子中年组长跑比赛中,安光所长跑健将李月琴、谭梅分别夺得冠亚军,范爱媛获得第5名;拔河比赛争夺异常激烈,安光所1队、2队都杀入前五,最终安光所1队勇夺亚军,“运转乾坤”趣味比赛考验的是团队协调能力,科技2队获得科技组冠军等好成绩……这些都充分展现了安光人乐观向上的生活热情与争创一流的精神风貌。

长跑比赛

安光所运动员风采

颁奖合影

运动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