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光所研究生会召开第21届换届选举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11 作者:陈迎迎

6月10日,安光所研会召开了第21届研究生会换届选举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第21届研究生会主席、副主席以及各部成员。

合肥研究院研究生处郭巍、秦娟娟老师,科学岛分院研会副主席阮月、智能所研会主席李健、环光学院研会主席巫阳以及前两届安光所研会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安光所第20届研会副主席何異主持。

会议伊始,第20届所研会主席储玉飞对本届研究生会的组织框架和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随后,5名候选人依次上台发表所研会主席团竞选演讲,经无记名投票选举确认了17级硕士孙宇松、18级博士方志远、17级硕士陈迎迎、17级硕士吴涛为第21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新一届研会成员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新一届研会主席孙宇松发表就职演讲。兄弟院所研会代表阮月、巫阳和李健陆续发言,祝贺新一届安光所研究生会成立,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相互之间研究生管理工作的交流合作。

会上,合肥研究院研究生处郭巍、秦娟娟老师对第20届安光所研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为第20届所研会成员颁发了荣誉证书。他们希望新一届研会能够继续以为学生服务为宗旨开展工作,同时努力提升自己的能力,开拓视野,团结力量,开展更多有意义的精品活动,更好地为全所师生乃至社会贡献力量。

两届研会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