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光所基础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6-13 作者:文辉

为深入贯彻落实所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活动的部署安排,6月11日下午,安光所基础科学研究中心联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胡长进同志主持。

会上,胡长进带领全体党员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根本动力”、“根本任务”、“总要求”及“具体目标”等方面,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讲话和相关会议精神。他表示,要充分认识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这次主题教育作为提高运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重要论述指导科技工作开创新局面的一次重要机遇。聚焦根本任务,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并抓好落实,紧扣主题教育具体目标,坚持把学习、教育、研究贯穿科技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同时,支部要紧跟所党委的部署要求开展工作,结合本部门实际,对准目标,积极推进。

通过此次集体学习,与会党员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内涵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纷纷表示,要以“守初心”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根于本职岗位工作,为国家的富强和人民的幸福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