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光所研会、环光学院研会赴西藏大学文学院开展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0 作者:文:巫阳 图:孙宇松

为加强安光所研会建设,交流优秀研会管理经验,728日,安光所研究生会主要成员在西藏拉萨进行外场实验的间歇,到西藏大学文学院参观学习交流。活动由安光所研究生会、中科大环光学院研究生会以及安光所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共同组织。

交流会上,安光所研会主席孙宇松、中科大环光学院研会主席巫阳分别介绍了安光所研究生会的工作基本概况、特色品牌活动,以及环光学院的发展历史、研会基本情况、特色活动和新媒体运营机制等。西藏大学文学院团委负责人四郎平措等对参与交流活动的导师和研究生表示了欢迎,四郎平措着重介绍了西藏大学的历史与文化、基本情况以及文学院的组织架构,文学院学生会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果。在自由讨论环节中,双方就新媒体平台的运营、学生干部培养、研究生活动的项目化开展以及研究生会形象的树立等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交流活动结束后,双方一致认为本次活动增进了藏区学生与内地研究生之间、乃至研究生会相互间的了解,希望以此为契机,搭建双方研究生交流平台,相互取长补短、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研究生交流活动合影

研究生党支部交流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