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光所第五届“和谐杯”排球赛落幕
发布时间:2019-10-28 作者:晏磊/文、贾爱敏、孙诗华/图

10月22日,激战多日的安光所第五届“和谐杯”排球赛完美落幕。环境光学中心守擂成功、蝉联联赛冠军,激光技术中心获女子趣味赛冠军。

10月16日,经过小组赛激烈比拼,排球联赛的决胜局在环境光学中心队与机关/基础/激光中心联队间展开。环境光学中心队是上届“和谐杯”排球联赛的冠军队,联队却是强强联手,好一场龙争虎斗。决赛第一局,联队以25:17拿下开门红;但是环境光学中心队也无愧老牌劲旅,迅速调整状态,奋起直追,如猛虎下山,气势锐不可当。只见场上,棋逢对手、将遇良才,高手对决、异常精彩。虽然联队云集了各路高手,但实力还是稍逊一筹,二、三两局被环境中心连扳两场,最终环境光学中心队以总比分2:1战胜联队锁定胜局,赢得本届排球联赛的冠军。机关/基础/激光中心联队获得亚军,大气光学中心和光学遥感中心获得并列第三名。

在女子趣味赛中,五支参赛队各自进行发球/垫球比拼。激光技术中心联队凭借垫球和对手拉开了比分,获得了趣味赛的冠军,所机关队获得第二名,大气光学中心队和环境光学中心队获得了并列第三名。

10月22日,安光所副所长、党委副书记郑小兵为获奖队伍颁发了奖杯和奖匾。颁奖仪式后,排球爱好者意犹未尽,又加赛一场友谊赛,对阵双方分别为联赛冠军环境光学中心队和五大中心明星队。这场比赛可谓是强强对决、精彩纷呈,一时间场上你攻我往、闪转腾挪,看得人目不暇接。最终冠军队稍胜一筹,赢得了友谊赛。

至此,所工会、综合办、团委、研究生会的精心组织的,各中心、研究室利用业余时间进行的交流赛圆满落幕。此次活动,让参赛人员锻炼了身体、增进了交流、增强了协作能力,因此受到各基层部门的广泛欢迎和支持。

联赛颁奖

女子组颁奖

花絮

友谊赛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