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光所组织团员户外拓展培训
发布时间:2019-10-28 作者:齐琼/文、薛驷明、晏磊/图

为了让研究所青年团员加强交流、增进友谊、凝聚战斗力,10月27日,安光所团委、综合办、所研会、环光学院研会组织所内青年团员近40人到六安开展为期一天的户外拓展培训。

活动伊始,为加强青年团员的理论学习,所团委书记、综合办副主任伍德侠组织大家开展了“中国科学院‘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知识竞答,参训团员们踊跃回答,加深了对共青团基本知识的理解。

随后,拓展基地教官采取轻松活泼的“智力闯三关”作为开场“破冰”方式,让团员们很快相互熟识热络起来。智力游戏“风采展示”、“极速60秒” 通过团队创建、团队磨合的过程,团员们相互配合、相互成就,达成既定任务目标。气氛活跃欢快的 “团队汉诺塔”、“信任背摔”活动则展示了在团队中的个人分工效应,以及团队成员众志成城、共同承担的合作精神。

本次拓展活动,大家面对困难,勇于挑战自我、凝心聚力,充分展现了安光所青年团员友爱互助、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组建团队:风采展示

拓展训练

拓展训练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