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科学岛金秋篮球赛安光所队夺冠
发布时间:2019-11-27 作者:孙宇松/文 贾爱敏/图

11月25日,历经半个多月的激烈角逐,安光所篮球队“过五关斩六将”,杀进了科学岛金秋篮球赛决赛,并最终勇夺冠军。

是日初雪,场外寒风潇潇,场内战火烈烈。下午5时,裁判一声哨响,决赛开打。对战双方分别是在残酷的小组赛、淘汰赛杀出重围的安光所队与应用所队。安光所篮球队擅长传挡拆等战术配合,并频频通过快攻和三分远投得分;应用所篮球队是卫冕冠军队,长于机动、灵活突破;比赛伊始双方积极拼抢,争斗迅速进入白热化,比分你追我赶、相持不下;场外啦啦队的助威声此起彼伏、热烈非常;双方教练也根据场上形势,叫停、换将调整战术。赛到第三四节,在安光所队长尤坤组织带领下,庄鹏、孙敦陆、张泉、韦祎晨、乔智、叶凯迪等主力球员轮番上阵,以娴熟的篮球技巧、默契的传球配合、稳定的心理素质,逐渐取得比分优势。应用所队王牌球员虽被我方压制,但全队仍在苦战、扳回数分。精彩的比赛一分一秒地进入尾声。

下午6时多,终场哨响,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厮杀”,安光所篮球队最终以58:48锁定胜局,赢得决赛胜利!时隔十多年,安光所篮球队再次夺冠,重回巅峰!

精彩比赛瞬间

合影

 

 

注:安光所篮球队队员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尤坤、庄鹏、孙敦陆、韦祎晨、叶帅、陈曦、张泉、鲁晓峰、冀少军、江润博、陆文强、周楠、吴时超、乔智、孙宇松、叶凯迪、朱磊、陈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