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光所激光中心举行“感恩19,奋斗20”迎新年茶话会
发布时间:2020-01-13 作者:文图:窦仁勤、张志荣、王振友

“金猪跑,玉鼠跳,噼啪噼啪新年到”,2020年1月10 号下午,安光所激光中心全体职工和研究生欢聚一堂,共同“感恩19,奋斗20”喜迎新年的到来。

活动伊始,激光中心前主任方晓东研究员给大家介绍了中心19年在科研、生产、学生培养等方面所付出的努力,寄语大家在新的一年更上一层楼;中心副主任张庆礼研究员希望研究生同学积极努力,为中心的发展注入活力;新支部书记张志荣同志希望大家“厚植家国情怀,不忘初心,勇担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同时给全体同仁及其家人送上了诚挚的新年祝福。在本次茶话会活动中,穿插了抢凳子、成语接龙、运面粉、套圈、你比我猜等多种游戏,大家在游戏中惊喜不断、共同协作、互帮互助,展现了很强的团队凝聚力和自豪感,同时也为大家平添了很多的欢笑。同时,在游戏活动过程中穿插了幸运抽奖环节,和着动感十足的背景音乐,悬念一一揭晓,引来阵阵惊叹和幸运者的欢呼,为活动增添了无限动力和绚丽的色彩。

最后,本次活动在歌曲《明天会更好》的旋律下完美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