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气光学研究中心举办2020元旦联欢会
发布时间:2020-01-14 作者:文:孙宇松 图:郭燕春

1月2日,安徽光机所大气光学研究中心举办2020元旦联欢会。安徽光机所所长饶瑞中研究员及中心职工和研究生参加了本次联欢会!

联欢会伊始,安光所所长饶瑞中研究员和大气光学中心主任朱文越研究员致辞。饶所长对大气光学中心长期以来的工作和成果表示肯定,并向大家致以新年的祝福!朱主任回顾了2019年,全体师生齐心协力,共同取得了丰硕成果,并展望未来,希望大家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争取2020年有更大更好的发展,祝福大家新年快乐!

主持人开场后,联欢会正式开始。第一个节目是由新疆姑娘艾则孜姑丽自编自演的舞蹈《新疆山水美》,三位演员伴着柔美的音乐,踏着轻盈的步伐,目光中又带着笑意,演绎出祖国西北部三山夹两盆地的壮阔风景与婀娜风情。接下来由王彩玉和李宝莹给大家带来火热的说唱歌曲《野狼Disco》,瞬间将现场气氛点燃。不仅有舞蹈,这里还有趣味横生的小品,《卖苹果》用诙谐幽默的桥段展现出新时代人民群众的底线与善良;《监考老师》则带着大家的思绪回到初中考试课堂,让人捧腹大笑又回味无穷;相声表演《有钱了》也是节目效果爆棚。有舞有戏,音乐肯定也少不了,李乘的独唱《成都》让我们感受到了思念的韵味,最后五个青春洋溢的少女给大家带来的《歌曲串烧》则将现场气氛推向顶峰,经典与流行的碰撞,载歌载舞欢乐的少女,给大家带来无穷的欢乐!

2020大气光学研究中心元旦联欢会圆满结束,这次联欢会使大气光学研究中心的成员之间加深了了解,增加了科研生活之余的乐趣,提升了团队凝聚力,激励着大家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科研事业中去,不忘科研初心,砥砺前行,为国家的科学技术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