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光机所环境光学中心党支部获得中科院“两优一先”表彰 建党99周年之际,一批先进典型获得表彰
发布时间:2020-07-03 作者:勇丽娜

7月1日上午,中国科学院隆重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表彰交流大会。会上,宣读了中国科学院“两优一先”表彰决定,安光所环境光学研究中心党支部获得“中国科学院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7月3日下午,合肥研究院党委书记黄晨光为研究院获得科学院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荣誉奖牌和证书。安光所党委书记谢品华应邀出席。自2020年起,科学院“两优一先”评选表彰工作,每2-3年组织一次全院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简称“两优一先”)评选表彰工作。

6月23日,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召开纪念建党99周年暨表彰大会。安光所大气光学研究中心党支部、环境光学研究中心党支部获得研究院先进基层党支部、王贵师等7名同志获得研究院优秀党员、孙晓兵同志获得研究院优秀党务工作者、安光所武汉大气环境立体探测实验队获得“科学岛战疫先锋”荣誉称号。

在纪念建党99周年之际,安徽光机所对在2019-2020年度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为获得表彰的冯雪松等11名党员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

安光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同志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向获得表彰的先进典型学习,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弘扬 “学先进 树正气”的良好风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安光所的发展加油助力。

黄晨光书记为“中科院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发荣誉奖牌

安光所武汉大气环境立体探测实验队获得“科学岛战疫先锋”团队奖

 大气中心支部和环境中心支部获得合肥研究院先进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