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中心展示“中华传统美德,弘扬优良家风”家风秀
发布时间:2020-07-27 作者:张志荣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和时代新风,贯彻落实“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 主题党日活动精神和“清风正气传家远”主题文化活动。安光所激光中心党支部在举办“厚植家国情怀,传承优良家风”演讲之后,广泛征集职工和研究生的“家风、家训、家规”进行“家风秀”展示。

该活动一经发出得到了大家的积极响应,纷纷秀出自己的良好家风:有“勤劳、勤俭”的朴实传承家风,有“孝悌谨言、爱岗敬业”的自创家风,有“快乐学习”的育子家风,有“爱国、爱家、爱己”的有爱家风,有“乐于助人”的奉献家风,……。秀出的家风中涉及各个方面,展现出了各自家庭的良好风貌。

通过“家风秀”展示,不仅可以使中心职工和研究生传承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弘扬社会正气,传递思想正能量,而且可以让大家更加注重自身修养,注意以身作则,互相学习,为科研的顺利开展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激光技术研究中心党支部“家风秀”展板

职工学生在“家风秀”展板前驻足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