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江中心获批设立省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发布时间:2020-08-20 作者:张金

近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布第十一批省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名单,皖江新兴产业技术发展中心(简称皖江中心)获得推荐设站。

皖江中心作为合肥研究院与地方共建的院地合作平台,对促进研究院成果在铜陵市转移转化起着重要作用。皖江中心坚持面向铜陵市产业发展需求,系统推进科技成果工程化研发和产业化推广,为地方科技创新注入源源不断的动能。14个研发团队、126名柔性科研人员、200余项企业服务、6个国家及省部级技术开发与支撑服务平台,纷纷在铜陵落地生根。

在全力推进创新人才培养和技术创新背景下,皖江中心将以此次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获批建设为契机,采取切实有效举措,加强博士后工作的组织领导和协调,尽快构建运转合理、协调、高效的组织管理体系,以期建成高水平的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为全面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提供源源不断的人才支撑,为地方经济在新时期背景下迎接新挑战提供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