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光所激光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31 作者:窦仁勤、杨爽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领导推进新时代治国理政的实践中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论述,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8月28日,安光所激光技术研究中心党支部集中传达学习了《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精神,并组织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相关论著。

在学习中,激光中心党支部第一党小组认真研读了《努力成为世界主要科学中心和创新高地》和《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章节内容;第二党小组深入学习了《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等。

与会党员同志结合科研工作实际和对论著的理解展开了热烈讨论,更加增强了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认识和理解。支部书记张志荣同志强调,今后我们必须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常态化,持续不断以不同形式对不同章节内容进行学习,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贯穿于科技创新工作整个过程。

第1、2党小组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