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光所基础科学研究中心党支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发布时间:2020-09-07 作者:文:温作赢 图:王贵师

94日,安光所基础科学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广大党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支部书记唐小锋同志主持会议。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收入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71018日至2020113日期间的报告、讲话、谈话、演讲、批示、指示、贺信等92篇,分为19个专题。会上,唐小锋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相关章节,包括出版说明、章节构成,重点对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推动共建“一带一路”等方面的论述进行了学习。

广大党员在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同时,还结合自身的工作与生活实际积极开展讨论。温作赢同志就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章节内容发表自己的感想,余东升同志谈到在党的领导下人民群众生活水平、幸福指数逐年提高,方蔚恺同志在科技产品研发方面谈了自身的看法等。最后,唐小锋同志对本次学习活动进行了总结,希望党员科研骨干们继续努力拼搏,争创新的更大研究成果,并在日常工作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本次学习活动与交流,支部党员同志进一步认识了国家稳定与发展和提高科技水平的重要性,并表示将继续深入、系统地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内容,全面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