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光机所选举产生第22届研究生会主席团
发布时间:2020-09-14 作者:姜圣杰
911日,安徽光机所研究生会召开了第22届研究生会换届选举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第22届研究生会主席、副主席等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会议由安光所第21届研会副主席陈迎迎主持。
会议伊始,第21届所研会主席孙宇松对本届研究生会的组织框架和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随后,5名候选人依次上台发表所研会主席团竞选演讲,经无记名投票,选举出以20级博士雷博恩为主席的第22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新一届研会成员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雷博恩代表新研会主席团发表就职演讲。研究院内兄弟院所研会代表科学岛分院白晓伟、等离子体所孟令义、智能所王森和环光学院任博陆续发言,祝贺新一届安光所研究生会成立,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

会上,合肥研究院研究生处处长李贵明、副处长徐伟宏、班主任秦娟娟充分肯定了第21届安光所研会的工作,并为其颁发了聘书。同时,他们勉励新一届研会能够继续以“立足安光、服务科岛,展望未来、不忘初心”为宗旨开展工作,同时努力提升自己的能力,开拓视野、团结力量,开展更多有意义的精品活动,更好地为全所全岛师生乃至走向社会贡献力量。


研究院研究生处老师指导研会换届工作

新老研会的总结与展望

两届研会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