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539厂星载电子党支部和安光所光学遥感研究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建工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0-11-16 作者:文:王羿 图:张权
1111日,航天539厂星载电子党支部张化林书记带队访问安光所光学遥感中心,开展党建工作交流。光学遥感研究中心党支部支委及各党小组组长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支部宣传委员王羿代表支部向来宾介绍了党支部的基本情况、服务科研工作情况、党建活动特色以及中心代表性科研成果等。航天539厂星载电子党支部张化林书记围绕“创特色、创品牌、创氛围”主题,介绍了综合电子党总支在基础管理、主题实践活动、特色平台创建方面的工作情况。

双方讨论并交流了加强党建工作以及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经验和举措。综合电子党总支围绕“党建工作服务科研生产”的工作理念,积极开拓思路,寻求创新方法。充分发挥组织优势,把党建工作、思想政治工作同生产经营管理、班组文化建设等相结合,在确保了各项任务圆满完成的同时,党建工作也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其工作理念和采取的具体举措给光学遥感中心与会人员留下深刻的印象。交流会上双方还就支部结对共建达成了初步的意向,并一致同意积极推进筹备工作。

支部交流是光学遥感研究中心党支部提高党建工作水平、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的重要举措。本次交流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起到了相互了解、共同学习、共同进步的作用,为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奠定了基础。

-----------

航天539厂综合电子党总支简介

航天539厂综合电子产品事业部主要以宇航领域综合电子应用技术为研究开发方向,在星载遥控、温控及配电器产品方面市场占有率达90%以上。综合电子党总支曾荣获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先进党支部”、航天八院“先进基层党支部”、航天八院“服务型党支部优秀工作案例”等一系列荣誉称号。


综合电子党总支介绍工作


与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