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光所光电子中心吴秋月获合肥市“五一劳动奖章”称号
发布时间:2021-08-25 作者:吴秋月
近日,由合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合肥市人力资源协会承办的第二十一届人力资源管理技能竞赛举行了颁奖仪式。安光所光电子中心员工吴秋月以本次竞赛第一名的成绩获得“合肥市五一劳动奖章”、“合肥市技术能手”的称号。
光电子中心历来注重团队建设,团队中包含人力资源管理、质量管理、工程管理在内的多种综合管理类人才。各类专业人才在工作中协同合作,为一线科研团队的科学研究和成果转化提供了有力支撑。同时,中心在管理过程中推行系统化、规范化、精细化的精益管理模式,本着向管理要效益,向管理要方法,向管理要进步的方针,优化中心各项资源配置。通过精益管理提升工作效率,降低成本,提高质量,使中心能够保持稳定健康的发展。
吴秋月此次获奖,不仅体现了员工个人在专业领域的追求,更展示了光电子中心在打造学习型团队,提升精益管理工作方面的卓越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