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光所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14 作者:齐琼
1月14日,安徽光机所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所领导及中层管理人员、职代会主席团、工会委员会委员及获奖集体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谢品华主持。
郑小兵代表所班子作2021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并提出2022年计划重点推进的工作。过去的一年里,安徽光机所各项科研指标稳步增长,取得多项原创性成果,型号任务拓展了新领域,院地合作促进多项成果转化,保密、安全、质量、研究生管理及国际合作方面均取得显著成效。党委切实履行党建主体责任,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全年,促进党建与科研同频共振,在各个领域涌现了一批先进团队和人物。2022年安徽光机所将继续面向中科院“十四五”规划,积极争取和实施重大科研任务,深化定向性基础研究,优化人才培养引进机制,加大科研成果转化力度,持续做好各项工作,为研究所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大会表彰了2021年度先进集体、优秀创新团队和最佳进步团队,以及保密、质量、安全先进集体。所领导为获奖集体代表颁发了奖牌。
最后,谢品华发表总结讲话,过去的一年安徽光机所获得的成绩可圈可点,各项科研工作稳步推进。她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大家要继续对标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的目标要求,牢记作为“国家队”、“国家人”的使命与责任,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各研究中心要奋勇拼搏、团结一心,用最饱满的姿态投身科技创新,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会场
谢品华书记主持会议
郑小兵所长做总结报告
颁奖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