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光所召开2021年度安全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2-01-28 作者:华毓敏
1月27日下午,安光所召开2021年度安全工作总结暨安全责任书签订会。副所长张庆礼,各中心安全负责人、安全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综合办王晓林副主任主持。
会议听取了安光所2021年度安全工作总结报告,共同学习了《中国科学院安全管理责任清单参考表(试行)》和《中国科学院安全检查参考表》文件精神。会议要求,各中心要多措并举全力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稳定工作,筑牢安全防线,确保春节期间全所的安全稳定。
张庆礼对过去一年安光所安全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代表所领导班子对各中心安全负责人和各位安全员一年来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张庆礼表示安全稳定工作是研究所开展科研工作的底线与保障,希望2022年各中心安全员加强日常安全隐患排查,继续落实安全主体责任,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
会议还举行了2022年度安光所安全责任书签订仪式,张庆礼与各中心负责人分别签订《安全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