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光所综合管理办公室支部党员志愿者助力“雨前行动”
发布时间:2022-04-19 作者:华毓敏
4月17日,合肥市开展突发疫情应急处置实战演练“雨前行动-2022”活动,为积极响应、落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和合肥研究院要求,安光所综合管理办公室党支部组建了一支党员志愿者队伍,助力“雨前行动”演练活动开展。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确保演练活动有序进行,17日上午,党员志愿者队伍提前来到检测点,搭建测温区、采样区、登记区防疫棚,清点防疫物资,开展演练前的筹备工作。下午14时左右,区域核酸检测演练正式开始,志愿者们严格按照操作流程对核酸检测人员进行安康码核验与测温、信息登记、秩序维护等工作。
加入防疫一线,是作为党员义不容辞的责任。通过参与“雨前行动”演练活动,提升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发挥了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带头作用,进一步落实了安光所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让党旗高高飘扬在防疫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