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LAS系统长光程多次反射吸收池系列
发布时间:2015-05-14 作者:

根据可调谐半导体激光吸收光谱技术(TDLAS)的应用过程,如果要提高系统的测量精度及监测极限、灵敏度,提高系统的有效光程是最直接,最简单,最有效的方法。根据反射理论和光斑分布情况设计完成了多种型号的多次反射吸收池。

n产品概述

根据可调谐半导体激光吸收光谱技术(TDLAS)的应用过程,如果要提高系统的测量精度及监测极限、灵敏度,提高系统的有效光程是最直接,最简单,最有效的方法。传统的光学多通吸收池受光斑重叠等因素的影响,导致程长越长,需要的吸收池体积和物理尺寸也越大。根据反射理论和光斑分布情况设计完成了多种型号的多次反射吸收池(如:HerriotWhite,新型,对射式标定池,矿井用防水防尘反射池)。有效光程可以根据实际使用情况调整。吸收池主要由池体、防震底座、窗片、反射镜和气体进出口组成,具有多次反射、长光程、体积小、耐高温、耐腐蚀、易于安装等特点。产品非常适合应用于科研和工业产品开发,如高灵敏度气体分析、环境监测、工业在线气体分析等领域。

n产品特点

l结构稳定,温度压力可控

l体积小,光程可调

l可以根据要求设计完成不同性能的多次反射吸收池

l调节方便,基本不用维护

l井下吸收池具有防水、防尘透气等功能,已在井下验证

n产品指标

有效光程:3m~200m (或根据用户设定)

镀膜:依据不同气体吸收波长而定(金膜、铝膜、银膜及介质膜)

体积:大小根据光程及设计要求而定

适用范围:0.001-1.2标准大气压,1-5μm波长范围

其他:Herriot池可选择两个孔进出和单孔进出

光学平台非常容易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