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外高光谱BRDF测量仪
发布时间:2015-05-19 作者:

产品概述

野外高光谱BRDF测量仪由空间扫描机构、光谱辐亮度仪、光谱辐照度仪组成。光谱辐亮度仪固定在空间扫描机构上观测任意方向地表反射,光谱辐照度仪测量入射辐照度,在室外自然条件下自动测量地面目标(样品)的高光谱双向反射分布函数(BRDF),主要用于卫星光学遥感器的场地在轨辐射定标、目标(样品)方向反射特性测量、多角度遥感数据的校验和反演等。

产品特点

设备运行和数据采集全自动控制,测量速度快;

自动反馈控制反射观测方向,指向精度高;

辐照度、辐亮度同步测量,显著降低测量太阳高度角和大气条件改变对测量结果的影响,

测量精度高;

偏振安装天顶转动机构,在半球空间任意位置进行反射观测,

最大限度地减少设备自身的阴影影响;

模块化设计,抗干扰能力强,可靠性高,组装、运输方便。

产品指标

观测方位角范围   0~360°

观测天顶角范围   -70°~70°

光谱范围        400nm2400nm

光谱分辨率     4nm(400~1000nm)12nm(1000~1700nm)15nm(1700~2400nm)

周期测量时间   10min,(方位角间隔30°,天顶角间隔14°,半球空间共66个测量点)

系统功耗       <500W

电源           220V/50HZ